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4:40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九江市九八抗洪纪念广场,参观抗洪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电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准时到达九八抗洪纪念广场,首先参观了抗洪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观阅着纪念馆中一张张令人震撼的图片和文字资料,老党员们还不时跟青年党员们聊起当年的抗洪往事。听着老党员的介绍,看着眼前的军民与洪水斗争的图片和当年抗洪官兵写下的请战书等文字资料,党员们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震撼着,激励着,鼓舞着。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抗洪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重的重读入党誓词。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集体荣誉感,激励着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弘扬抗洪精神,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和榜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