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团学联工作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侯旭晖/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7:00浏览次数:

  为总结、完善团学联各部门工作,6月9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召开第二届团学联学期总结大会。学生科科长仲维春、辅导员李娜老师、团学联全体成员参与大会,会议由团学联主席赵若晴主持。

 

 

  会上,仲维春老师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团学工作四个要点:一要有信心,各部门要有能把工作做好的信心;二要认真,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三要自觉培养好习惯,尊重他人;四要懂文明,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

 

 

  李娜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团学联优秀部员的表彰决定》,同时对于总结大会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利用PPT对本部门常规工作及特色活动进行总结,针对工作中的失误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对下学期的活动各部门也做出了相关计划安排。随后,团学联主席助理耿义童对各部门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可以让各部门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有利于各部门各项工作更好更有序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