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公管学社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传递正能量”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政法学院公管学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5:36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九江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孵化基地)开展的九江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项目。政法学院依托四大学社的力量,组成一批高校学生进入社区,为农民工子女提供免费服务。6月11日早晨,政法学院公管学社在新路岭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关爱农民工子女,传递正能量项目的启动仪式,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孵化基地)、政法学院公管教研室、新路岭社区等单位的代表及30多名农民工子女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政法学院公管学社社长尹姣主持。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孵化基地)代表马义良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说,此次活动是第一次尝试政府支持高校进社区,组织服务中心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充分发挥高校资源服务社区的功能,促进合作共赢,希望社区通过这个项目能够缓解一些人力资源不足的现象,更好的促进社区的发展。

     政法学院公共事业专业导师郑则文随后发言。他说,高校学生进社区是个互利共赢的举措;一方面,实现了高校学生将所学知识活用于社会,另一方面,也解决了社区专业人才不足的现状。希望在这次项目实施中,农民工子女们能从中学到一些知识和正能量;高校学生能施展各自的能力,在现实锻炼中增强技能。

 

 

  在启动仪式上,社区邹书记对农名工以及高校学生提出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的期待。并提出在后续实施上,有需要的地方可以寻求社区帮助,社区将给予积极配合。

 

 

 

 

 

  启动仪式结束后,高校学生携农名工子女在社区服务中心二楼开展运动课堂和课业辅导,课间休息时还进行了象棋对峙。此次活动既作为项目实施的启动仪式,又加强了农名工子女与高校学生的友好信赖关系,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