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团学联干部选拔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刘浩南/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4:03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干部选拔面试大会在竞秀楼501和507两个教室举行,团委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团学联主席团担任了面试官。

 

 

 

  本次选拔以竞聘者的3分钟自由演讲为主要形式进行,竞聘者分别从自我介绍、部门认识以及竞选成功后的规划进行演说。在501教室中,生活部、纪检部、体育部、社会实践部、办公室5个部门的竞选者们跃跃欲试,大家结合自身经验谈工作经验,提出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自己所在部门未来工作的做了具体规划。大在演说中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争取在三分钟内的演讲中给将自己的想法完整表达出来。

 

 

  507教室里同样上演着竞争者们积极竞选一幕,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自己所在部门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的心态,有些部门竞选者还就自己部门已经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问题、解决问题。随后,担任评委的老师对本次选拔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表现以及对学院的付出和奉献,同时希望大家在特色活动上多思考,部门规划上更细致,对竞选结果不灰心。

 

 

  团学联干部选拔是对工作的总结也是同学们的一种自我展示,自我挑战,从同学们的表现中,大家看到了电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商学院团学联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