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和文传学院教师赴浙沪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1:01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校就业工作,5月31日至6月6日土建学院刘梦老师和文传学院林岩老师赴浙江、上海等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苏州欧普照明有限公司、杭州钱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贵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目之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慧仁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康帕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调研小组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质量评价,收集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拓展校友资源。

 

 

 

 

  调研活动受到用人单位热烈欢迎,他们都非常重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方面的合作。老师们了解到校友在离校后的工作经历和现在的工作情况,也听取了用人单位实际的用人需求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用人单位也了解到我校学生的培养方案和毕业生信息,综合用人单位自身的需求,希望进一步构建同我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为建立长期有效的人才输送渠道。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明确了企业的用人要求,加强了学校、企业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与企业、校友之间的感情。为建立长期有效的就业实习渠道奠定基础。对不断改进和提升在校学生培养体系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