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签署“爱心助教”合作备忘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5:45浏览次数: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爱心是雨,洗涤人间沧桑:爱心是露,滋润大地万物……”2017年6月7日,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濂溪区外国语学校开展“爱心助教”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濂溪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和濂溪区外国语学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濂溪区外国语学校在校小学生大多为外来务工子女,部分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堪忧。通过前期多次沟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从68名自愿报名的同学中选拔出了5名志愿者,对濂溪区外国语学校四年级二班开展每周一次的爱心助教活动,并与五名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成绩都较差的同学开展结对帮扶。

 

 

 

  仪式上,濂溪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伍薇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侃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濂溪区外国语学校教务主任封卫湘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濂溪区外国语学校教务主任  封卫湘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分别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和志愿者名单。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会后志愿者们看望了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们。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志愿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爱心助教志愿者服务工作,近年来,先后到九江市明德小学,四川省宜宾市僰王乡永革小学,九江市特殊学校,德安白水完全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此次与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的合作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支教活动常态化,让同学们在奉献中不断进步,让爱心得到最好的传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