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5:42浏览次数:

  6月7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在文理实验楼117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有付出才有收获,有锻炼才能成长。随后,李春老师针对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加强学习能力的培养锻炼,不断的完善自身;二是希望学生干部与老师、同学加强沟通,达到上传下达、下情上通的良好效果;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究工作方法,提高管理的艺术性,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变通地处理。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够多看多问,勤思考。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到有创新、有特色。

 

 

  学生会主席彭飞、学生会副主席都对本学期的各部门分管工作进行了反馈与总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