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美丽江西”第三届教工手机摄影竞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的文化氛围,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春光明媚、群芳竞秀的五月,电子工程学院迎来第三届教工手机摄影竞赛。

 

1廖英杰-归途.jpg

 

一等奖作品:廖英杰《归途》

 

2李晓妮--九院的傍晚.jpg

 

二等奖作品:李晓妮《九院的傍晚》

 

2张波梦里乡村-婺源.jpg

 

二等奖作品:张波《梦里乡村-婺源》

 

20154月,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美丽校园”教工手机摄影竞赛后,去年第二届比赛的摄影取景范围扩大到了九江市,今年第三届比赛的摄影取景范围扩大到了整个江西省。自公布作品征集通知以来,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在美丽的校园里,在周末的郊游时用手机去发现和记录身边的风景。

3蔡苗苗-雨滴.png

 

三等奖作品:蔡苗苗《雨滴》

 

3劳泽锋-云雾锦屏峰.jpg

 

三等奖作品:劳泽锋《云雾锦屏峰》

 

3秦永华-甘棠美景.null

 

三等奖作品:秦永华《甘棠美景》

 

本次摄影竞赛共收到28名教工91幅参赛作品,经特邀摄影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其中廖英杰的作品《归途》荣获一等奖,李晓妮的作品《九院的傍晚》、张波的作品《梦里乡村-婺源》荣获二等奖,蔡苗苗的作品《雨滴》、劳泽锋的作品《云雾锦屏峰》、秦永华的作品《甘棠美景》荣获三等奖,曾伟的作品《美丽乡村》、查兵的作品《水榭亭台》、陈丁的作品《鬼斧龙宫》、林政剑的作品《五彩郁金香》、龙俊波的作品《夕阳西下-庐山黄昏》、舒彤的作品《玉树琼台》、高飞的作品《湖光山色》、魏罗娜的作品《甘棠一景》荣获优胜奖。

 

孙小明-春光.jpg

 

评委作品:孙小明《春光》

 

 李龙-夏日清凉.jpg

 

评委作品:李龙《夏日清凉》

 

在评选本次手机摄影作品的过程中,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参赛教师提交的作品水平较去年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学院通过举办手机摄影竞赛,一定程度的提高了师生们的美学素养,促进了教师对摄影艺术的亲近和尝试,激发了师生们热爱校园、热爱江西、热爱生活的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