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助理班主任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卢立娜/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3:14浏览次数:

  6月6日晚,会计学院助理班主任在北区田径场迎来最后一次培训,同时接受会计学院领导检阅,学生科副科长李春到场观看。

 

 

 

  经过了一个月的培训,助理班主任在教官的不断指正中经历了动作的反复训练,如今的助理辅导员们每一个动作都规范有力,训练有素,步履稳健,一支英姿飒爽、虎虎生风的队伍呈现在我们面前。学生们用气势如虹、铿锵有力的正步,干脆利落的转身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辛勤付出,迈着统一的步伐,高唱同一个口号。所有项目检阅完成后,李春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对于他们超出预期的优秀表现赞不绝口,并衷心感谢他们一个月来为迎接新生所挥洒的汗水。

 

 

  最后,彭飞和李双兵表达了对各位助理班主任的美好祝愿,正式宣布会计学院助理班主任培训结业。在助理班主任们响亮的击掌声中,2017年助理班主任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