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 “诚信考试”黑板报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5:37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诚实守信,实事求是的精神,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出一个健康良好的考试氛围。6月1日中午,由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诚信考试”黑板报评比落下帷幕。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从黑板报文字与图片、色彩、主题、排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黑板报的设计与创作中,充分表明自己对诚信考试的决心和理解,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排除干扰,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各个班级黑板报都紧紧围绕“诚信考试”这一主题,内容丰富,风格独特,充分体现了个班级的特色,加强了学生们对诚信考试的理解,反映了诚信的重要性。其中A1641班和A1531班黑板报排版清晰,色彩艳丽,荣获第一名,B1651班荣和A1521班获第二名,第三名的班级分别是A1621班,A1651班,A1661班,B1621班。

 

 

 

  本次活动大一大二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让“诚信考试”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入人心到每个同学心里,在此也希望全体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为自己的期末考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