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创业故事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周露/文 曹文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5:02浏览次数:

    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七期“创业故事会”。此次故事会特邀滴滴快车江西区域负责人、江西翠鸟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毅担任主讲嘉宾。团委书记江山主持了活动,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故事会。

 

 

  王毅以“活在当下、赢在未来”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来为同学们阐明创业与就业的区别。他强调创业与就业的本质不同就是“维度”不同。所谓维度也就是思想程度,他用了一系列的PPT图片来具体说明维度的重要性。随后,他分享了创业的的经验:“成本、效率、客户体验”这三点是所有工作中的重点,要把握住每个环节的关键点。维度的重要性就在在于知道自己要什么,在创业过程中不能把赚钱当成是终极目标,而是要把实现产品的长久持续的价值当成是目标,这才是成功的创业。他还结合自身感受分享了五种学习方法:观察、体验、阅读、练习反馈以及思考。

 

  最后,王毅与同学们就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互动,同学们积极地就自身存在的疑问进行提出。此次故事会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创业、就业的理解,更加努力的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