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一届税务知识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文 傅羽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37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税法知识储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面向会计学院大二大三同学,于文理楼405举办了第一届税务知识大赛,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前往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比赛开始前,蔡报纯首先作了讲话,他肯定了会院学生组织取得的发展与成就,并表达了对未来学生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的殷切期望,随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学院学子专业竞争力,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上机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平台启动,考生们迅速进入考试页面开始答题:参赛人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他们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认真仔细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有序离场,比赛的详细结果也将以红榜的形式公布于立信楼大厅。

 

 

  本次比赛有利于增强会院学子专业知识,以赛促学,进一步营造尚学风气,不断提高会院学子专业技能水平,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