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侯旭晖/文 任小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5月21日,电商学院在竞秀楼608教室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广东天使会会长、中青数媒创业导师孙政权主讲。

 

 

 

  培训开始,所有学生被分成6队,各队自行取名及拟定口号。课上,孙老师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说明胆商胆识在创业中的重要性,强调了成功的创业者应具备专业知识、良好的态度及较强的心理素质。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热情地分享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感受和经验。创业过程中资金或股份分配十分重要,孙老师让小组成员匿名写下自己想要股份后公布计算,通过次说明股份分配的重要性。培训进入尾声,各组长针对自己项目说明其优点后,孙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寻找创业钥匙”游戏的开展,将课堂气氛再一次带动起来。

 

 

 

  此次培训,提高电商学子对创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也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有利于推动大学生更高效地创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