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学员风采秀之即兴演讲PK赛”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任学英/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5:22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骨干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 4月1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即兴演讲”比赛,团学联主席赵若晴,体育部部长孙玉美,学习部副部长李建峰,组织部副部长张潇宇和辩论队队长周宜瑜担任了评委,大骨干培训班中的26名学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随机抽题决定演讲话题的方式进行,参赛同学在看到自己抽到的题目后,随即上台演讲,这充分体现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即兴”性。随后,比赛一触即发。首先上场的是筑梦四队毛文虎同学,他抽到的题目是“大学生如何在大城市的一张床与小城市的一间房中做选择”,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毛文虎同学没有让同学们失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演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筑梦一队刘芝勇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演讲十分振奋人心,他演讲的主题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刘芝勇同学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后,台下的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演讲成员的认可。随后团学联主席赵若晴对同学们的演讲逐个进行了点评。

 

 

  最后,刘芝勇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即兴演讲表现获得第一名,余可和张功丰同学获得第二名,饶胜和徐子瑜同学获得第三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