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备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4:45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4月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教学楼六楼对此召开了预备通知专题会议。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教学科刘丹科长,教学科、学生科及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宗林副院长主持。

 

 

  张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九江学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要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贾副院长就参赛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明确了此次赛事院长是本院的第一负责人,要求设定专人负责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指导、帮助学生按要求履行申报手续,并通报了报名方式和分组情况等。本次赛事采取网上报名,学院集中组织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未网报视为无效;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

 

  会后教务科、学生科、以及团委等部门均表示会努力相互配合,做好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争取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