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老同志合唱团正式成立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9:29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文化生活,浔东老干支部组织成立了以唱歌为主要活动内容的老同志合唱团。 3月28日晚,浔东校区在浔东立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合唱团成立仪式。校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燕洪波、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浔东老干支部支委及60多名合唱团成员参加了仪式。该合唱团成员主要是由浔东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在职老师、职工家属和南湖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组成。成立仪式由浔东老干支部支委、合唱团副团长王坚强主持。

 

 

  仪式上,浔东管理办杨晓宁主任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浔东校区老同志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对浔东和南湖两个校区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感谢浔东老干支部多年来默默无闻的付出;感谢张艺鸣老师怀着对浔东老同志的深厚感情克服身体状况来做合唱团艺术指导;感谢在座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同时感谢大家对浔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祝愿浔东校区老同志合唱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好的成绩,祝在座各位身心愉快,生活健康,越活越年轻。最后,杨主任代表浔东管理办全体同仁进行了表态:将竭尽所能为合唱团做好后勤保障,为各位老同志提供最好的服务。

 

 

  校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燕洪波处长对浔东校区老同志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张艺鸣老师热心于服务老同志;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合唱团这个家庭里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互相帮助,心情愉悦;感谢浔东管理办一直来对老同志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祝愿各位老同志生活有滋有味,合唱团越办越好。

 

 

  仪式上,浔东老干支部书记、合唱团团长程平孙老师将合唱团成立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宣布了合唱团机构设立和有关纪律要求,并表示将以“组织、协调、联络、服务”八字方针做好合唱团工作,并祝愿浔东校区老同志合唱团取得圆满成功。

 

  合唱团成立仪式结束当晚,张艺鸣老师就开展了合唱团的第一次艺术指导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