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雷锋月活动精彩不断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21:47浏览次数:

    为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三月份,在药生学院校团委和学生会的正确指导下,药生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关于雷锋精神,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3月5号,雷锋日当天,药生学院联合基础、护理和浔东春雨服务队一同举办了一个雷锋月启动仪式,以签字的形式展现。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停下脚步,参与这个签字仪式。当背景音乐响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内心的奉献精神油然而生。

 

 

  三月上旬,药生学院邀请了陈忠教授来为同学们作报告。陈忠教授有关“生命”的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为了拓展雷锋精神的覆盖面,药生学院举办了一个做你身边的雷锋“微心愿”活动。通过此次“你说心愿,我来为你实现”的活动,校园内形成了一种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

 

 

  3月25日,药生学院的学子积极参加了由沈阳医学院发起的“全国大学生无网日”活动。活动主题是“走进无网日,解开手机网”。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了接球,传球,七人六足,和顶气球游戏。游戏以比赛的形式进行,考验着大家的团队精神。这个月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覆盖了学校各个角落。

 

 

  三月份的九江,阴雨绵绵,但也不能褪去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此次雷锋月大力地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雷锋精神,在整个校园里,这一股助人为乐和团结互助的力量也在不断凝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