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22:32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艺术学院在新艺术大楼西105举行了的学院辩论赛决赛,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经过学院学习部一个多月地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各班通过两两竞赛淘汰的方式进行对战,最终A1681与A1661闯入决赛。比赛现场,正方A1681与反方A1661就“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展开辩论。首先正反两方一辩各进行开篇陈词,对各方所持观点进行总体阐述。辩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条理清晰,尤其是在攻辩阶段,他们言语犀利、思维敏捷,不断抓住对方辩手提出观点的漏洞予以反击,阐述并坚定已方观点。当然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自由辩论阶段了,在这一环节正反两方辩手交锋激烈,才思泉涌,对答如流,句句都切入要害,不断辩证对方观点是错误的。在最后总结陈词中,双方四辩都为本方的观点以及看法加以总结和说明,陈述的十分有条理,都在为辩论比赛的胜利做着最后的争取。

 

 

 

  最后,经过激烈的辩论,彼此辩论赛的冠军由A1661班获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