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1:25浏览次数: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强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提高预防结核病的能力,3月26日,电子工程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在竞知楼八九楼开展了关于预防结核病的广泛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分两级进行宣传教育,先由学生科科长朱亚军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传达此次活动的主题、重要性与必要性,再由辅导员、班主任向各班级学生进行传达宣传。

 

  活动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常见症状、结核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班主任教育同学们要科学的认识结核病,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社交习惯,有效地将结核病扼杀在萌生的摇篮里。在认真听完班主任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一定的认识,并深知了结核病的危害性和病发的严重性,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严格实施结核病预防措施。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合危害”,这次的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预防结核病的意识,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关注身体健康的教育活动,有利于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