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志愿者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18浏览次数:

  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让志愿者学习和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3月9日,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向学楼301教室举办了“雷锋精神的学习及宣传“的讲座。

 

 

  该讲座由志愿者协会的队长及副队长主持,本次讲座主要通过PPT及视频的形式展现了雷锋精神,一张张PPT,一个个雷锋事迹的画面,无不彰显了正能量的雷锋精神--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以及艰苦朴素和实事求是;志愿者们看完视频,一一对雷锋的事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真正的做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最后,队长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走近雷锋,寻找雷锋足迹,体验雷锋精神。

 

 

  此次讲座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服务意识。三月是“雷锋月”,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每一天都会变成“雷锋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