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国学交流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官慧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16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培育民族精神,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国学知识能力,3月8日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各班教室举办了国学交流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国学经典,阐述了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开展互动,通过提问、抢答和游戏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国学文化,最后,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了解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教会了同学们做人的道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秀的道德品质,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