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院开展魅力三走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柳清蓝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15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号召,结合学院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工作安排,3月8日早上,外国语学院于学生一食堂旁派拉蒙广场开展“向前冲三走活动。

 

 

  活动秉承着“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以朝气蓬勃的广播体操拉开序幕。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外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优美动作,为九院的清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了外院莘莘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伴随着广播体操的结束,趣味十足的班级友谊拔河赛正式开始,各班代表同学齐心协力,双方队伍你来我往,可谓是势均力敌。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铿锵有力的加油声充斥整个广场。

 

 

  此次活动是对学院“一二七”计划的深入落实,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运动技能,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此同时,同学们能从中得到磨练,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外语学院将长期开展特色鲜明、趣味性浓厚、长期有实效的“三走”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