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胡海波/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20:13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各科室召开学习例会,专题学习讨论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科室参加学习讨论,例会由科室所在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按照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各支党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明道、信道的传道者,做到“五个坚持”,认真学习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自觉践行优良师德师风,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上,各党政班子成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科室全体教师围绕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工作机制,以及如何融入师德师风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各科室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而融洽,为学院进一步深化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