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领导到各校区医疗点检查开学初的工作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9:36浏览次数:

    2月13日,校医院贾宗林院长、江满珍副院长、医务科陈强盛主任一行分别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医疗点,对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医院职工们热情地交谈,亲切询问了大家在春节期间的情况,了解各部门新学期人员到岗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各医疗点对新学期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对医用药品进行了清点和补充,对所有医疗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同时,院领导要求大家都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