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组织召开管理工作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8:52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服务在预防、治疗和康复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馆管理,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在中医馆组织召开了中医科管理工作讨论会,中医科余灵辉主任、张彩虹副主任及康复科郭翔主任、张国庆副主任及相关医务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最终拟定了若干计划,如:定期开展中医宣传讲座;调研并确定适用中医介入治疗的疾病,建立组套,以小型讲座的方式深入各科室进行用药交流;将中医科纳入多学科诊疗模式中,参与多学科诊疗;开设中医内科病区等。讨论会旨在加强中医特色建设,充分发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综合型医院优势和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中医内涵和综合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