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3:00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

 

 

  郑祚双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郑院长强调,新学期教师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好教学检查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掌握学生到校情况,继续抓好学生日常管理;严格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继续抓好课堂到课率、教室卫生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教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切实做好校外实训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学生安全稳定,思想稳定,实习缺的实效;继续做好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重点做好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争取新的突破。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携手共进,争取在新学期开创新的业绩。

 

 

  丁文林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生管理干部和班主任们扎实做好学生转专业、报到注册、人员清点、晚点名及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继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和谐的工作氛围,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更进一步。

 

 

  郑孝庭副院长就学院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指导工作、校外实训工作、校内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特别强调教师们要根据近期的多项通知,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