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2:55浏览次数:

  为了有序开展好新学期校区各项工作,2月14日下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管理办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管理办主任段宝斌主持。

 

  会上,段宝斌主任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肯定,并传达了近期王万山副校长在期初学生工作会上讲话精神。他要求管理办各科室以王副校长讲话内容为主线,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第一课、学生服务点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邓燕书记表示,假期校园稳定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努力,感谢值班同志的辛苦付出,希望新学期管理办的同志能够专心工作、用心工作,保证八里湖校区新学期工作有新风貌、新气象。

 

  2月13日上午,管理办领导带队对校园进行了巡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