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九江市推进九江石化产业链延伸培训班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22:36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支持九江石化做大做强,1月20日上午,市政府在九江石化总厂召开推进九江石化产业链延伸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到会讲话。来自浔阳区、濂溪区政府,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管委会,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工信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我校党委宣传部吴彭年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与会人员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的率领下到石化总厂现场进行参观,感受到了九江石化总厂近年来飞速发展和注重环保工作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活动。培训中,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智能工厂—从理念到实践》;九江石化总厂刘斌同志介绍了芳烃项目建设情况与环评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及市环保局和市维稳办相关领导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们从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必要性及如何做好项目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