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20:28浏览次数:

    1月14日、20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及艺术学院送去了年终慰问金,并给老同志们拜个早年,恭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如意!

 

 

    每到一位离退休教师家里,学院领导都非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学院的目前的发展现状、这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老同志们在得知艺术学院已于2013年8月底整体搬入艺术楼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欣慰,并希望艺术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希望在今年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中,老同志们能够积极关注和参与进来。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尽心出力。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