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长征精神”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赵斯丽/文 段黄林/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5:00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层面上更深刻的把握入党与医学人文内涵间的关系,基础医学院于10月25日在思贤楼205进行了一堂微党课培训。培训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主讲老师为学生科科长何翠媛。

 

 

  本次微党课的主题为“以长征精神夯实年医学人文精神”。活动中,何老师讲到长征精神的内涵: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接着,老师讲述了一些长征艰苦奋斗的历史,强调了长征精神的重要性,指出长征精神与医学人文的结合点即是思想道德的建设。从思想道德方面,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人格修养和魅力。还要做到宽容医学,理解医学。

 

 

  此次微党课明确以长征精神为指导,做到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给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