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7:13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集中收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反腐惩恶、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从而赢得党心民心的高压态势和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收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做了题为“加强廉洁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要求党员老师:一要时刻自重,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保持思想的纯洁性;三要在法规法纪上明底线,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四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后,各支部就收看《永远在路上》进行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