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率队慰问浔阳区消防大队官兵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16:03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在建军8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张南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带队,工会、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西瓜和饮料来到浔阳区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正值盛夏,酷热难当,张书记、欧阳副院长一行顶着烈日来到市浔阳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消防部队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亲切交谈中,张书记表示,消防官兵常年担负着救援重任,他们不分寒暑、不分昼夜,随时奋战在各种抢险现场,守护着九江的安危,在这次的防汛工作中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是人民群众“最可爱的人”,希望这些西瓜、饮料能为高温下作业的消防战士们送去一丝清凉。浔阳区消防大队熊飞指导员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携手共叙鱼水情深,共建军民和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