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0:47浏览次数:

  7月19日-23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学校庐山培训中心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张志平院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期五天,分三批进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党员、中层干部等近90人参加学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还特邀原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夏仕、黄群教授前来讲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领导也分批进行了授课。

 

 

 

  开班仪式上,张院长指出,这次学习机会是学校领导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关心和关爱,大家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西时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重点学习、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他希望大家借此学习平台,加强交流和沟通,探讨工作经验和方法,愉快教育,轻松学习。党办主任夏莉娜介绍了此次培训办班方案,对学习内容、行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专心学习,做好笔记。

 

 

 

 

  培训会上,甘筱青教授从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战略布局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行了宏观解读,他引经据典、纵横国内国际,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阐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对我们实际工作地开展,促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学教育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以“‘利剑’高悬,严肃问责”为题,对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内容深刻,高屋建瓴。张书记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条例》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真正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附院梦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仕教授和黄群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探微》和《新常态下的五大发展理念解读》为题,从微观角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七一”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观点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细致分析,精辟入里。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谷翔、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胡志坚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学习贯彻新常态下的五大发展理念、重温党章党史等主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引经据典,史实丰富。

 

 

 

  此次专题培训,层次高、理论新,学习内容丰富,参加人员广泛,行程安排紧凑。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最新理论的学习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新理念、改革创新,明确前进的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对处理好认识与实践的关系,更好地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开展工作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