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5:04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的比赛,5月24日,由化环学院社团活动俱乐部组织主办的拔河比赛到了白热化的阶段,A1551拔河队和A1331拔河队从16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

 

 

 

  赛场上挤满了前来观赛的观众。在裁判员的指示下,两队选手做好了热身准备等待发令。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上空。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A1551获得冠军,A1331屈居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