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江威”老人颐养中心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08:23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美德, 4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跟随九江市义工联合会走进江威·老人颐养中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清晨7点,志愿者就踏着朝阳开始了行程。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敬老院的负责人和老人们的热情欢迎。活动开始,志愿者经分工分成两组,一组上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一组在台下陪老人们聊天解闷。节目开始前,志愿者们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纷纷前往老人的住所和活动处搀扶老人来到观众席下。因天气较热,志愿者为他们撑伞遮阳,志愿者们的这一举动令老人们倍感关怀,活动现场老人与志愿者们相处得其乐融融。台前表演的志愿者们考虑到老人们的年龄喜欢问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男生合唱《南泥湾》与台下的爷爷奶奶们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受敬老院负责人的邀请留下来共进午餐,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尽管大家都很早已饥肠辘辘,但看到前来食堂吃饭的老人没有座位便主动起身为他们让座,小小的举动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志愿者精神,也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感受到了九江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