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舒兆旭阳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20:03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扬,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副科长黄辉及全体辅导员和全院团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分别从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员和团干部三个层面提出“发扬好传统,坚定跟党走”;“牢记权利义务,履行光荣职责”和“严格自律,当好引领”的要求,希望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们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班级或寝室同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密切联系同学,做同学的知心朋友,做同学的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壮丽的青春。

 

 

 

  沈杨副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面对鲜红的团旗,43名新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刘元明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97年前爱国学生发起的“五四”运动,揭开历史新篇章,新青年们在历史的进程中留下了坚定的足迹,在建团94周年和“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吸纳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共青团组织,让“五四”精神激励青年与时俱进,发奋图强。

 

 

 

 

 

 

 

  黄辉宣读了《关于表彰艺术学院2015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及优秀团员的决定》。在优美的旋律中,领导们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