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修身我先行”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3:38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很多同学起床时间也有所推迟,带早餐进教室的现象也常有发生。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上课环境。11月30日起,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修身我先行”专项活动。

 

 

 

  早上6:40,学生会督导部成员佩戴好袖章,在香远楼门口定点检查,严格把关,耐心劝导。提醒同学们早餐要吃好,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自觉抵制“拎早餐进教室”的不文明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早上7:00,检察人员下到各个班级教室,检查卫生情况,详实记录,大力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

 

 

    此项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落实三大特色教育之好习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领导亲自督办,务必要使活动办得有成效、有意义,要让学生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学习习惯。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大教育引导与各项工作检查力度,在全院形成一种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