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举办第53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3:4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子国学素养,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大二年级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第53期国学微课堂,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当晚,各班都用独特的视角来解读了国学经典。A1412班又一次带领大家走进红楼,感受红楼魅力。“大旨谈情,实录其事”新颖别致,取得了非凡的艺术成就,通过家族悲剧及主人公的人生悲剧,揭示封建末世的危机。此外A1431班以诗歌贯穿活动全程,从席慕蓉《散戏》、《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再到《在清华大学四年能做些什么》,使同学们又仿佛回到了那个有股韧劲的自己,同学们都开始纷纷回忆着自己的“那些年”。

 

 

  此次国学微课堂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满足了对国学的汲取,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国学经典中的精华部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