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班主任任命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6:38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班主任任命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出席大会,院学生会、大一年级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江山书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对任命党员班主任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强调,并对此次任命的学生党员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员班主任的主要任务就是用自己的言行举止让低年级学生耳濡目染,对低年级学生在各方面加以引导,尤其是加强低年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引导新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三是希望党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干部要主动思考、主动学习、主动服务,真正参与到学生工作的引导、管理以及决策当中。同时,杨书记向大一年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懂得包容,要有宽广的胸怀;二是要注重合作、有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引导;四是学生干部无论做任何事都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同学,共创文明、和谐的班级、学院环境。最后,他祝愿大一新生能在外国语学院开心、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彭晓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学生党员班主任名单。党员班主任代表柯孥孥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的信任及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完成工作!到会领导为学生党员班主任颁发了任命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