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文化宣传片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6:36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校信息技术中心张生花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社团文化宣传片的拍摄工作。该宣传片以“在三立,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展现出社团在弘扬国学经典、追求人文精神等方面的精华内容。

 

 

  该文化宣传片摄制组历时数天,从剧情策划、脚本撰写、筹备谋划到实地拍摄,克服天气炎热、器材繁重等困难,辗转多地取景,顺利完成预期分镜头。这也标志着文化宣传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悉,本次宣传片的拍摄打破了我校以往宣传片的形式,片子完全由三立国学社及DV协会的同学们掌勺,从导演、监制、撰稿到摄像、场务、演员,都由学生独立完成。除参与策划和部分剪辑工作外,张生花老师在拍摄途中也全程随行指导。 

 

  该文化宣传片充分体现外国语学院对国学传承的高度重视以及在弘扬国学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该片预计将于月底完成后期制作,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关注宣传片的播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