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比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祥斌/文 曾勇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4:40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进一步展示自我才华和魅力的舞台,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道路,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4月14号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竞知楼7阶教室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14级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整场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淘汰选拨,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有的声情并茂,结合自己自生经历、感情真挚的演讲与观众们产生了强烈共鸣,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蒋定安同学获得一等奖,余文姣、梁腾丰获得二等奖,吴方宇、杨润强、王诗晴获得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