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 李雨昕 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1:24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文友楼112开展了讨论活动。讨论围绕“如何端正态度,争取早日入党”、“如何理解爱国主义的实质”等主题展开。

 

 

  学员们分为十个小组展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讨论,学员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小组讨论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主题讨论加强学员们的思想认识,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按照学校党校的教学要求,学院还将开展学员与优秀学生党员交流、团体辅导、革命电影展播等工作,努力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做到实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