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肖皓/文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10: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4月1日晚,机材学院组织大一各班级开展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大家学习和理解“中国梦”、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向团员青年讲解党的十八大精神、阐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中国梦”召唤同学们梦讲述自己新学期的新希望。随后,各班同学围绕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讲台已成为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嘹亮的歌声递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生动的演讲道出了同学们对祖国山河的赞美。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对于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中国梦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已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肩负的责任,希望机材学子也能实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