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学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作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21:37浏览次数:

  诵读经典,感悟经典。3月31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教室举行了国学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活动,共有12个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团委徐常龙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分别以团体、个人、原创和歌唱等形式展现自己对国学经典的热爱和感悟。有的参赛队伍还采用了乐器伴奏、伴舞和个人表演等形式增强对《水调歌头》、《再别康桥》、《我爱我的国家》等经典篇目的表现力。参赛选手乐观自信、情绪饱满,抑扬顿挫,柔情舒缓,展现了各自独特的风采。其中《水调歌头》,朗诵感情非常到位,吟唱动听婉转,吟和唱默契结合,堪称一绝,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国学经典朗诵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诗文的极高兴趣,还弘扬了中国古代优秀的历史文化,并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爱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