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0:34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齐聚三食堂广场共同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先将外国语学院大一各班为此次活动设计的logo粘贴在宣传板上进行宣传展示。随后,他们十分热情地向过往的师生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让支持此次活动的师生们提笔在便利贴上写下“光盘寄语”贴到宣传板上。三食堂广场上也不时响起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嘹亮口号。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勤俭 节约 互助 进步”,再次号召同学们加入光盘一族,一起对浪费说“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