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我与国学同行”教室文化装饰大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记者团 许忠文/文 龙瑶 韦猛琳/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0:32浏览次数:

  为营造一个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6日,土建学院在望庐楼举办了以“我与国学同行”为主题的班级文化装饰大赛评比活动。邀请杨柳老师担任评委。

 

 

  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并进行准备,精心构思,在“我与国学同行”的主题下,他们都融入了自己独特的想法。走进各班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文化墙,“照片墙”、“许愿墙”、“文化墙”,还有“签名册”、“青春印记”等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更有有飞翔的千纸鹤象征着向往远方志向。杨柳老师在评比大赛最后提出,学院应多开展此类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融入班集体,爱护自己的班集体。

 

 

  最终,B1441班荣获本次班级文化装饰大赛冠军。班级文化建设比赛的开展,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让同学们在装饰教室的同更加热爱国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