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七届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汤丽昕/文 李佳莉/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0:30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合作竞争的意识。11月25日中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108教室举办第七届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辅导员王雨蒙,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周龙波老师在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比赛培养对专业知识的热爱,了解专业的价值;二是要积极投身于第二课堂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三是要通过活动加强学习,由专业知识提高发展到综合知识的提高。

 

 

  王雨蒙老师就此次比赛对促进同学们积累投资经验,增长理财知识,增强思辨能力和动手创新能力方面做出了总结

 

 

  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周龙波及王雨蒙老师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陈思缘在发言中表示,成功是机遇与自己努力的相结合,希望同学们要有孤注一掷的勇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