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召开0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工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5日 15:56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的日常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在新生班级的日常管理中的作用,针对我院04级新生班主任大部分为今年刚来的新老师的特点,土木与城建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4:30在四教109教室召开了0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工作会。

  会议由学生管理科袁宜如科长主持,院党委燕红波书记做了发言。燕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班主任的职责主要是在学院和教研室的领导下,通过对班级进行管理和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和约束,不断加强班级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力争使本班每一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顺利毕业并成功就业。然后,燕书记分别就班级管理和对班级学生进行引导、教育和约束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并要求班主任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最后,袁宜如科长对新生班主任、助理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班主任和助理辅导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形成我院良好的院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