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我校附中参观学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5日 15:56浏览次数:

  结合我校正在深入开展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10月20日下午,土木与城建学院全体党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在李华锋院长和燕红波书记的带领下一行30余人到我校附中(瑞昌一中)参观学习。附中周金贵校长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参观团一行并向全体参观学习人员介绍了附中一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附中全体教职工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看到一年前的600多亩荒山野岭目前已变成建筑面积达16万平米、在校生近万名的现代化校园,参观人员被附中突出的成就、开拓创新的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所震撼和振奋,同时也为土木与城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创新课。

  目前,围绕“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的中心议题,我校“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正开展地如火如荼。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为了让全院教职工更深入更有效地参与到大讨论工作中来而组织了这次活动,目的是对大家加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教育和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精神教育。

  参观结束后,土木与城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局,更加积极深入地参与到“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