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0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5日 21:34浏览次数:

  11月13日,在院领导的直接关怀和就业办的指导下,旅游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了本学年首场招聘会暨旅游学院200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本次招聘会共组织联系用人单位 20家,实到 18 家,主校区和浔东校区的6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自旅游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小组秉持一切从学生利益出发的工作理念,尽心尽力为学生就业寻找出路。师生齐心协力通过各种途径为学生收集就业信息,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合适的人选。本学期小组共召开就业动员大会4场,就业座谈会6场,此次招聘会前夕,还特地精心制作了招聘单位的简介,提前放置在三教楼供学生尽早了解情况。为招聘会作了良好的预备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工作小组通过就业办和学院往年的就业基地,获得候选单位的名单资料。经过认真筛选,向他们发送了正规的邀请函,主要是来自上海、福建、广东等省市的二十余家高星级的酒店和旅行社。

  尽管13日大雨如注,仍挡不住招聘现场的火热气氛。早上 8 点刚过,用人单位就陆续签到入场,双方洽谈协商的气氛热烈。三教楼一共开放了四层楼,每个教室安置一家单位,同学投递简历的同时单位也直接进行面试。虽然人很多,但整栋楼依旧井然有序,在热门的展位教室门前自觉按照顺序等候进入。应聘的学生沉着大方,严谨中透露出个性,表现自如而不失礼节,在自我推荐的过程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素质,赢得了招聘人员的好评。

  整个上午主要是各单位进行初试,下午各单位对初次选出的学生又进行了一轮复试,旅游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及时张贴出预录名单,整个招聘工作持续到了晚上六点。现场气氛热烈而鼓舞人心,应聘有序而活泼,共有22名同学当场签约,300多人被用人单位预录,180多人和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招聘会结束后,14日,旅游学院就业工作小组还让到会的用人单位现场填写了反馈情况表,组织学生对录用情况进行了确认,以便正式签约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